图书

  • 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与政策研究(2018)


    编辑推荐

    (1)紧密跟踪全球网络时政热点:本书紧密跟踪了2018年全球发生的重要网络空间安全政策动态,时效性强,并依据月份分别作出了形势分析和研判,可以作为相关研究人员了解当年形势、聚焦具体事件的参考用书。
    (2)精确把握全球网络政策焦点:本书从10个政策领域全面梳理了2018年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政策动态,并对重点国家相关安全政策做了综述和分析,可以作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相关从业人员学网、知网、懂网的参考用书。
    (3)全面反映网络空间安全形势:本书在对国外政策动态梳理的基础上,给出了分月份的网络空间安全形势研判和分析, 有利于读者全面掌握当年网络空间安全的具体形势,深刻理解国外政策出台的背景。


    内容简介

    本书聚焦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战略与政策问题,从顶层设计、安全防护、数据治理、犯罪治理、内容管理、基础设施保护、未成年人保护、情报获取等方面系统梳理了2018年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政策动态,分析了每个月的安全形势特点,重点研究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国的网络安全政策变化情况,介绍了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有关战略和文件,全景式展现了全球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政策变化形势。本书主要面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相关从业人员,可以帮助读者了解网络安全的方方面面。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792732.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507428.html


  • 发布日期: 2020-08-26    浏览: 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