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信通学术”是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高端学术服务品牌,致力于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集群建设、图书专著出版和学术会议活动策划,主要服务于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构、高科技企业等,为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师生提供高端的科技出版及知识服务。旗下拥有8本学术期刊、2本科普期刊。

         《通信学报》(EI、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CSCD、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级、CCF分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级)

         《通信与信息网络学报(英文)》(EICSCD、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级)

         《电信科学》(中国科技核心、EBSCO、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级)

         《物联网学报》(Scopus、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级、CCF分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级)

         《大数据》(中国科技核心、CCF分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级、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级)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Scopus、中国科技核心、CCF分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级、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级)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ScopusEBSCO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EBSCO

         《无线电》(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中国优秀科普期刊)

         《爱上机器人》(中国优秀科普期刊)

      “信通学术”在打造科技期刊集群的基础上,每年出版精品学术专著60多种,组织国内外顶尖学术会议近20次,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出版的图书《空间多维协同传输理论与关键技术》获得了第四届(2017年)中国出版政府奖,多套丛书先后获得国家出版基金支持,入选国家十三五、十四五重点规划项目。创办和承办的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 “先进计算与防御技术学术会议 、空间信息网络学术论坛等活动在业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深受好评。

      定位:高端学术出版及知识服务,主要发展目标:创办和建设符合学科领域及行业需求的国际一流学术期刊,提供一流的学术服务。


  •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 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