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5G关键技术与工程建设(精装版)


    编辑推荐

    本书作者是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从事移动通信网络研究的专业技术人员,长期跟踪研究LTE、LTE-Advanced和5G的技术研究和标准进展,积极关注IMT-2020、CCSA、ITU-R、3GPP、IEEE、NGMN、METIS/METIS II、5GPPP、5G Americas、ARIB、5GMF等组织和机构在5G上的*动态。本书在编写中融入了作者在长期从事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中积累的经验和心得,可以使读者更好地理解5G系统架构、网络规划及工程建设等内容。


    内容简介

    本书从5G的需求与愿景、5G研究项目与标准化进展等方面入手,介绍了5G的引入情境和现状,接着说明为达到5G需求所使用的无线传输新技术,以及为满足业务应用的弹性需求而设计的新的网络架构,并分析了5G可能的频谱资源,最后分析和探讨了5G网络规划和工程建设,同时展望了未来5G的应用发展前景。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840756.html#none%E2%80%8B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533633.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