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混沌时间序列预测及其抵抗预测方法

    编辑推荐

    本书详细介绍了目前混沌时间序列的主流方法,并给出相应的仿真和程序。对混沌时间序列预测领域的研究人员有很大的帮助,抵御混沌时间序列预测的研究目前还处于空白状态,人们目前越来越注重信息安全领域的问题,本书涉及的研究方法在混沌保密通信、金融分析、气象预测等领域都有应用。

     

    内容简介

    本书首先分析了现有混沌时间序列预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然后给出了两种预测方法:基于*小二乘支持向量机动态选择集成混沌时间序列预测方法和基于变异粒子群联合参数优化多尺度核混沌时间序列预测方法,两种方法都很好地提高了混沌时间序列的预测精度。*后详细介绍了双重K-L变换(Karhunen-Loeve Transform)方法,该方法有效抵抗了对混沌序列的预测,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本书可作为非线性系统分析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资料,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研究生学习非线性系统预测与分析的参考书。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951714.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16160.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