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基于内容的双目立体视频检索研究

    • 编辑推荐

      本书为作者于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期间及长期研究的科研成果,并依托于国家重大课题,不仅是立体视觉领域知识和技术的总结及整合,作为专著更重要的是深入研究和创新的成果。能为对立体视觉,尤其是双目立体视频感兴趣的读者对该领域的学习和应用提供有力的帮助。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的阐述了基于内容的双目立体视频检索的方法和技术,以检索实现流程为主线,重点从双目立体视频技术原理以及深度图提取、特征提取、片段匹配、特征索引等方面进行创新方法和技术介绍,从而为读者扩充相关领域知识及实践应用提供支持。 为了让读者能够系统化地了解和实践相关知识和技术,本书不仅包括了详细的理论叙述,而且包含了具体的算法设计过程,以便为读者提供更详尽的参考。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数字媒体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学习用书,也可作为软件开发技术人员的培训用书,还可作为相关从业者职业技能提升的参考资料。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923402.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8988374.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