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人工智能云平台:原理、设计与应用

    • 编辑推荐

      1.作者团队强,拥有多个落地智能云平台项目开放经验。作者在国家重大项目和商业运营产品等不同场景下都有成功构建智能云平台系统的丰富经验的经历,借鉴和推广价值较高。 2.内容前沿,对当前智能云平台技术深入剖析。本书对智能云平台技术相关的软硬件生态、主流的智能云平台进行详细剖析和比较,对各自特色和设计初衷进行分析。 3.多维度思考,受众面广。本书分别从智能平台系统开发的角度和平台使用者的角度,对智能云平台的设计和功能进行描述,为智能云平台开发者和使用者搭建一座桥梁。 4.大量案例引导,实操性强。本书提供众多的案例来引导读者学习智能云平台的各个环节的知识。部分案例,读者只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应用需求稍作修改即可使用。 5.透彻的源码分析,有工具书特性。通过对主流的开源智能平台的源码进行详尽解析,帮助读者进一步深刻地理解智能云平台的设计理念。

       

      内容简介

      本书以实践为导向,深入浅出,从人工智能技术、机器学习框架和微服务等概念讲起,对主流的人工智能云平台产品进行剖析和比较,对从训练学习到服务封装再到模型发布应用的全过程进行介绍,并对人工智能云平台技术栈涉及的云计算、集群管理、任务调度、共享存储等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提高研发人员对人工智能全生产流程的理解。书中结合以上技术知识,以目前较为主流的开源人工智能集群管理云平台为例,对相关工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帮助读者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 本书适合有一定机器学习基础和大数据基础的学生、研发人员或希望进入人工智能云平台领域的读者阅读和学习。同时,也希望本书能帮助更多人在人工智能时代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定位。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2714085.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18376.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