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导论(第二版)

    编辑推荐

    对如何快速把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精髓、避免陷入过多的数学细节推导的问题,以及人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平台技术的结合问题,本书作者做出了不懈探索。

    1.选材上,不仅分别单独讲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还突出两者相结合的内容。

    2.内容上,突出浅显易懂,繁杂的数学推导适当做减法,宏观的介绍和实战技能适当做加法。

    3.结构上,由浅入深,由宏观到比微观,由基础知识到新技术,由理论到实践。

    本书主要突出优点如下:

    1.知识点覆盖全。本书共七章,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常用基础技术、算法、模型均有介绍,保障读者知识体系的完整性。

    2.知识点覆盖新。本书紧跟本领域*研究成果。尤其重点介绍了深度学习基础知识及其应用。深度学习是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潮流和趋势。另外,本书新版所增加的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新兴起的一个类别,在许多领域都具有重要作用,具有研究价值。

    3.知识点难易程度严格控制。有利于读者构建完整、清晰的知识体系,抓住主干,避免钻进个别牛角尖。

    4.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本书不仅介绍了理论知识,还注重问题建模、数据分析、算法实现、模型应用等实战技能。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涉及数据工程与人工智能算法原理、大数据平台技术、人工智能算法在大数据平台上的实现等,共7章。第1章介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历史、应用;第2章介绍数据工程;第3章介绍大数据平台;第4章介绍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的原理;第5章以第4章为基础,介绍深度学习相关内容;第6章介绍当前热门的强化学习技术;第7章为数据分析与深度学习项目实践。

    本书可作为希望快速了解和入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知识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参考书,也可供互联网领域中对人工智能算法感兴趣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购买链接

    京东:https://item.jd.com/13017692.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51661.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