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数据自治

    编辑推荐

    ·数据自治是复旦大学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课题组基于团队多年研究提出的原创概念,是中国原创的数据开放共享方案和核心技术。
    ·数据自治不同于已有的“数据管理”等已有概念,更强调对数据的自主治理,代表着数据开放共享的未来方向。

     

    内容简介

    以“数据开放共享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的研究成果为基础,结合数据治理、数据资产的相关内容,从主权、制度、法律和技术几个方面阐述数据自治方案。本书读者主要为政府相关部门的管理者、数据政策和法律制定者、大数据研究人员、产业从业人员,也可以作为大数据相关专业的参考书。 本书系统地阐述了特异群组挖掘任务,包括介绍了特异群组挖掘的概念,分析了特异群组挖掘任务与聚类、异常等任务之间的差异,给出了特异群组挖掘任务的相关算法,并且列举了特异群组挖掘的几个重点应用。本书适合大数据研究人员、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分析师、大数据产业从业人员等阅读,也可作为数据科学、大数据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用书。


    购买链接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9174356.html

  •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 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