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 区块链技术与智能服务应用



    编辑推荐

    瞄准区块链+智能服务这一前瞻领域,技术内涵深、内容全面,市场广阔。本书籍通过区块链历史事件来帮助学生理解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运用了大量形象的生活中的实例来帮助学生理解区块链的概念,增强了书籍的可读性、生动性;

    删减以往同类教材中简单罗列的刻板理论知识,明确了本书作为读者接触区块链入门与提升的定位。


    书籍引入应用思维,从区块链应用具体问题求解的角度重新对区块链技术内容进行梳理,帮助读者快速建立区块链技术知识体系,使区块链技术真正展现技术魅力、吸引读者学习兴趣。



    内容介绍

    《区块链技术与智能服务应用》介绍了区块链以及智能服务的有关概念和原理,以及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的服务推荐、协同、优化以及负载均衡等技术。《区块链技术与智能服务应用》分为七章,内容涵盖:传统服务到智能化服务的演化,区块链基本概念、智能服务与区块链结合的框架与理论基础,面向冷启动问题的区块链智能服务跨域推荐,基于语义和基于QoS的智能服务组合;基于SaaS的智能服务平台负载均衡,基于分片和状态通的智能服务区块链性能优化,基于工作流的区块链智能服务协同开发,以及跨行业、跨业务空间的智能服务交易平台设计等。


    《区块链技术与智能服务应用》内容新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可作为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安全等相关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京东:https://item.jd.com/10031784545068.html

    当当:http://e.dangdang.com/products/1901266146.html


  • 发布日期: 2021-12-03    浏览: 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