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学术出版中心“走进校园”活动

     

    2019年5月29日,我司学术出版中心“走进校园”活动在石河子大学举行,此次活动受到了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

    “走进校园”活动是学术出版中心2019年发起的一项号召学术期刊、学术图书走进校园、走进读作者的活动,通过进校宣传,解答同学和老师们对于学术中心期刊和图书出版的相关问题,如期刊定位、投稿审稿要求等,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提升中心学术服务的水平,从而提升中心期刊的影响力。

    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毅指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学彬以及石河子大学志愿者到现场协助中心编辑进行了此次活动。现场,中心编辑通过扫码赠刊、调查问卷等活动形式对中心出版的期刊和图书进行了广泛宣传,师生们踊跃参加,纷纷关注各个学术期刊的微信公众号,并对中心出版的期刊和图书给予了好评。

    本次“走进校园”活动,对中心的新老期刊在高校中的推广起到很好的效果,特别对于新创期刊《大数据》《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物联网学报》《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报》《通信与信息网络学报》(英文版)的影响力提升起到了一定效果。


    石河子大学志愿者协助中心工作人员布置“走进校园”活动现场

        

    与扫码并接受赠刊的学生合影

    图3 排队领取赠刊的学生


    图4 扫码关注的学生


    排队领取赠刊的学生


    图6  向中心人员咨询期刊出版相关事宜


    图7  排队领取赠刊的学生



  •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 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