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中国密码学会2018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中国密码学会2018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

    征稿通知

    由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国防特色学科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18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将于201884日至6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会议旨在汇聚国内混沌保密通信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和产品评测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混沌保密通信领域各方向的主要问题、最新成果、学术热点、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等,促进混沌保密通信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一、征稿范围:本次征集的学术论文立足于混沌保密通信领域的最新理论、技术和应用成果,主要包括混沌密码算法分析与实现、混沌控制与同步、混沌的图像加密算法、混沌保密通信、激光混沌源及混沌光通信、混沌理论及其应用等相关内容。

    被录用的论文由作者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每个报告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同时也欢迎与会代表以墙报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欢迎各位同行踊跃投稿。

    二、投稿要求:本次学术会议有A类稿件和B类稿件两种征稿形式。

    (1) A类稿件:2018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论文集》。A类投稿稿件将收录于《2018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论文集》,中、英文皆可作为内部学术交流,不出版正式论文集、无版权声明,可根据作者意愿选择刊登全文或摘要。若选择B类投稿,不论是否录用,都可选择将所投稿件或摘要收录于本论文集中。A类稿件截稿日期为2018531日。

    (2) B类稿件:《通信学报》(专刊)。本次征稿中的优秀论文将推荐至《通信学报》(专刊)发表。要求内容具体,突出作者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论文一般不超过7000字,一律使用word格式排版,详情参考通信学报官方网站http://www.infocomm-journal.com/txxb/CN/1000-436X/home.shtml。该类稿件将由《通信学报》编委会统一处理,审稿、录用、刊出及相关费用均按期刊标准执行。推荐的B类稿件作者须注册参会并在会上做报告,且每位作者稿件不超过1篇,未注册参会的作者稿件将不予推荐。B类稿件截稿日期为2018331日。

    注意: AB类稿件文章均按题目与邮件题目应均为:X类)论文题目.doc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iccsc_paper@163.com

     

      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

    2018119

  • 发布日期: 2018-02-09    浏览: 2731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
主  编:张 平
副主编:张延川 马建峰 杨   震
     沈连丰 陶小峰 刘华鲁
编辑部主任:吴娜达 肇丽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
     顺八条1号院B座“北阳晨光
     大厦”2层
邮政编码:100079
电  话:010-53878169、53859522、
     53878236
电子邮件:xuebao@ptpress.com.cn
     txxb@bjxintong.com.cn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0-436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2102/TN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