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报

• • 上一篇    下一篇

可信可控网络中多控制节点间的信息交互模型

王 鹏,罗军舟,李 伟,郑 啸,曲延盛   

  • 出版日期:2010-10-25 发布日期:2010-10-15

  • Online:2010-10-25 Published:2010-10-15

摘要: 为了支持多个控制节点的信息交互,在可信可控网络中提出了一种基于双层Chord环的多控制节点信息交互模型,其通过在AS内和AS间的控制节点间分别构建Chord环的方式为全网控制节点构建一个双层Chord环,利用双层Chord环为每条信息自动生成一棵双层信息聚合树,并在此基础上为多个控制节点的信息交互提供了基本的交互服务。既保证了AS本地信息的安全性和对外的一致性,又提高了交互的效率。同时,保证了节点的负载均衡。仿真实验验证了模型具有良好的性能。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