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处理流程

  • 稿件处理流程



    投稿

         在《大数据》网站首页上点击“作者登录”,首次登录先请进行注册,之后登录,按照相关提示进行信息登记和稿件上传。


    审稿

          1. 本刊采用的同行评议类型为双盲审机制(Double Blind Review)。

         2. 审稿周期为三个月,三个月内稿件经过三审后,作者登录后可以看到最后结果(退稿、录用、修改)。


    版面费交纳

         录用后的稿件, 责任编辑会根据稿件的版面字数计算版面费(CCF会员请标注,第一作者为CCF会员,享受八五折优惠),通知作者版面费数额和相关办理手续。作者交纳版面费后,编辑部开具相应发票,通过挂号信件方式邮寄给作者或其指定者。


    编辑加工

         录用后办理完版面费手续的稿件,将进入编辑加工流程。编辑处理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会和作者沟通修改完善。之后进行排版、校对至付印。


    样刊

         当期杂志出版后,将按照第一作者或投稿者指定的邮寄地址,通过印刷品方式邮寄。

     


  •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 7214
下载排行
点击排行